close
image.jpg
這無意中在墊腳石看到的
才知道這位作者超利害的
19歲就考上會計師
而且一個人獨立養3個小孩子
所以他所寫如何成為獨立女挺讓我信服的

書上有寫到幾點很不錯喔
一個是一定要有一張專業的證照
因為能使我們年薪增加

還有要在一個工作裡面要學會當中工作能力
因為能使我們如果遇到裁員我們也馬上找到比原本薪水高的新工作

所以我就一直想我在現在的工作能學會什麼
後來一位台大畢業的朋友給我解答了 那時我正在工作低潮 一直覺得賺不到錢
但他真的給我很大啟示 他說了如果在一個工作上你能學的你都學會了代表你在這個工作上是可以賺到錢的
所以正因我還沒學會 才會覺得賺不到錢
他所說的跟勝間和代是一樣的道理

勝間和代說英文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多會了一種語言等於可以多銷售一個國家的人
真倒是真的
所以不管我們是那一個行業都是如此


我去圖書館借這本書時有發現勝間和代的另一本書喔
聽起是本很值得看的書
<<增加年收入10倍的學習方法>>是不是感覺很酷!!
不過因為我想每週看不同類型的書 所以我要過陣子才會看

大家加油!!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