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大概是我高中時候出的書吧
那時同學好像有滿多人都又去看這本書
因為這個作者是那時很有名的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同一個
所以班上有些很愛看書的人都有讀過了
不過那時候的我只想打工賺錢
哈哈!! 到現在才跟上她們



這本書真的是如書名押
是個很棒的禮物
因為目前的我在工作也是有點焦頭爛額
感覺在工作的時在想下班要幹嘛 或是一直想找工作以外的事做
然後假日休息的時侯又會一直想工作上的事該怎麼做會更好
所以我身心都被自己搞到很累
在週三的時候還大哭了一場呢 哈哈
如果早點看這本 我想我就不會降了吧


它是希望我們
第一步 能把握"現在"
現在的意思是當下我們正在做的事
也就是我們上班時要專注工作上的事 下班就好好的陪家人
就不會像我一樣了 壓力大到沒辦法承受
不要太想過去的事 也不要一直急著計畫未來的事 把握當下

第二步 從"過去"學習
因為當我們開始可以專注在當下的事情 就會有對我們的生活有大的改善
但是如果我們遇到過去曾犯過錯 還是只知道把握當下是不夠的
我們還是要去檢視過去的錯誤 去改變我們以前的做法 獲得新的方法在去專注當下

第三步 詳細計畫"未來"
我們會了把握現在和過去學習了 現在重要的是我們要一步一步的為未來計畫
如果沒有計畫性的做事情 因為我們時間是有限的
像是工作太多沒辦法好好的計畫出哪些是急迫性 哪些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我們把握當下和學習過去的錯誤 那我們就也沒辦法如期做完的
但它不要我們陷在未來的計畫中 那只會讓你迷失在擔心和焦慮當中

看過我真的是受益良多押! 我現在正在第一步當中 效果不錯喔 我前天開始的 現在喔 今天就順利成交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