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小王子 應該是大家都有看過的書
但在上個月因為帶我們家的肥仔(我可愛的小姪女)去圖書館
無意中看到新版的
就想說借來唸給肥仔聽
結果她只想一直看圖片 然而圖片又太少了
所以她只好煩著我問東問西的

我好像以為她已經7.8歲了
小王子對她而言太無趣

就降子
肥仔幫我起了開頭
我就把這本大家兒熟能祥的書看過了

我不得不說
它剛好符合我現在心情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找回小時侯的熱情跟想像力

f29a1fe4f44c1f46.jpg
我最喜愛的是圖片的這個國王
他所統治的一切是合理的
就好像有時侯我們想要的卻沒辦法得到
正因為那些是不合理的
小王子想要看到日落日出 也要等到星球轉動
我們想成功 就要自己去找方法
但往往我們都會覺得為什麼不是我得到 因為不合理
要在合理的情況下 我們都忽略了keyword

真的是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