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於借到了
image.jpg

我是yahoo上的H的專欄看到的
不過因為它只有放到11話
所以逼得我非常想去買
但後來我姐說他有在書店借過
所以我就去看看
可是因為它太搶手了
我等了一陣子<所以我才會借他的另一本書 怎能忘記我愛你>

它裡面的愛情觀很....特別吧
他是在說兩個人在一起 的關係可以是肉體的也可以是靈魂的
應該是說你比較在意哪一個
但....
我也不會說
看完之後會覺得往往事情不是表面這麼簡單
總會有另一層的意義存在
像小新遇見秀娟一樣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的時候
我只是純粹覺得小新對大新的思念
很像我之前我對大同兄的一樣
別人在說什麼
你心裡卻想著他以前對你說過的事
所以我才會很想在看下去
他的書很能讓你溶入在裡頭
很棒的作家
很棒的一本書
可以去看
不只是愛情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