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H.網路作家 做過很多事
這本書原本以為跟p.s我愛你差不多<因為要借的脫掉身體談戀愛被借走了 所以只好借這本>
因為看標題感覺好像故事差不多

不過故事不一樣
他每篇故事都讓我覺得很不真實中又很貼切
也許在我們週遭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但在心中也許有幻想過 渴望過

而且我喜歡它後面的寫作動機
我可以感受到他所說故事裡的感動
也許有點不切實際
但在平凡的日子中大家還會想看平凡的故事嗎

他的故事跟一般的愛情故事不太一樣
因為是短篇 所以很容易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所以我還繼續看他的書
我ㄧ定要去看他的脫掉身體談戀愛
再網路上看了一些些
覺得不錯
很吸引人
希望那個人快點還
不然就真的要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