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
1.jpg

好看
他們之間的愛
是很美嗎 還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就是很虛幻的愛
但他們拍攝的手法感覺起來很平凡的愛
會害羞 曖昧的感覺
就跟一般人談戀愛的感覺一樣
看艾德華看貝拉的眼神 看得我都跟著害羞了
哈哈
出來的時候我的臉都紅了(其實是因為太悶了 冬天都會降)

normal_495b1aae345c3.jpg

貝拉說一段話
我覺得很有意義
<從來沒想過我會怎樣死 但如果是為了我愛的人 應該是不錯的死法吧>
我也沒想過我會怎樣死
但為了我的家人 我愛的人
我也會降做吧

艾德華對貝拉說
<我只太想保護你>
我的媽呀
如果他也對我降說
我一定超感動的
哈哈
女生總是喜歡降的

picx_ften4109921271.jpg
就覺得艾德華很面熟
他就是西追壓
他妝太濃了 害我一直想
才想到

總之 就一句話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