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幸福是一種知足,他很好。
趙薇:我的愛情是普通東西,只想好好呵護

知足.在兩人世界裡.佔重要的地位
因為你愛她.所以要知足他對你的好
3045852496.jpg




我二姐的男朋友之前說要我姊知足.結果我可愛的姐姐回他說所以你是足嘍!
我可愛的二姐的意思是說我要了解<知的意思>你<足的意思>
哈哈哈 所以我姊男朋友是足
我姊真的很白痴!!害她男朋友拿他沒輒!!




呵護.在感情裡你我彼此呵護才能長久.
呵護也是重視你們的愛情.
當你不種是你們的愛情.同時你也部會想呵護它了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