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本我可是買回家了呢
因為上個月工作太忙 沒時間去圖書館還書
所以我的借書證被延後借書了
不過看過我真的覺得很值得買回家收藏

因為我們家有個小姪女
所以我一直很想看看教育的書
他提到了教育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跟小孩子講道理
不論他是剛出生還是已經小學1年紀了
因為你一說在說他都聽得懂
我們家不好的是 在管教我們家小胖仔(我的小姪女的暱稱)時
都太多人干涉了
其實我姐早就說過了 不要在他管教小孩時來摻一腳

在書裡還提到一點
她每天都會跟小孩子講故事書
她很有耐性
她會一再地跟小孩子說道理
一次不行 她會說第2次 第3次 說到小孩子不會再犯錯為止
我覺得這是現代人很多人做不到的
因為現在大家都忙
都是雙薪的家庭
所以可能回家後 或是假日在家時
為了我們大人的方便 而讓小孩去做一些你也認為不是小孩可以做的事

書太多太多太多的觀念了
你們如果要生小孩 一定要先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yo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